裁切下來的木片 沒多久就堆成一作小山 丟掉又嫌浪費 所以就拿來作 壁版囉

我使用的工具 是熱溶膠 與 白膠 光這2樣 就可以固定住囉

小木片是跟工廠 要的邊料 這時候就派上了用場 ^^



剩下來的邊料 都是60公分 木片 我要一片一片 將他們 拼在 牆壁上

初步的成果 照片上 我家的牆壁是 檸檬黃 其實是更深一點的蛋黃色 那時候 記得花了不少時間 和老爺上漆呢~ 現在  我卻要把你蓋起來囉~



我還是覺得 扶手的紅色塑膠皮 俗到不入眼

只是還沒有方法將他 改造 = =  地板到是有 木紋貼皮 之類的玩意.. 不過這裡是我家小狗打鬧的天地

暫且..不動地板



比較裡面的部分  我要橫跨 左右邊的 小小立足地 像是猴子一樣的貼皮 = =




弄到最後是這副德行  大概2/3 的牆面都滿了

剩下要裁切的邊角  其實木頭也沒了  我也不打算特地幫牆壁裁切木頭來貼

一切以*邊料* 來製作 為至高指導原則 ^^ 也就是說 完成日大概是2-3個月後... 有木頭時再繼續做囉
 


馬麻 再作工的時候 傻波波 無聊的在睡覺....



傻啪啪 仍是躲回樓梯口睡  他比較慘 馬麻經常一個失手 木板掉下去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