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別人眼中的怪胎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   我不喜歡喧譁取悅眾人


更不想被聚光燈照射到 喜歡躲在陰暗的角落       但說我像個御宅族窩居在殼裡.. 卻又不像


我的行為往往出人意表 更有點匪夷所思 有些舉動總令人捏把冷汗


但是只要嘗試過的 人 其實知道那是很安全的


題外話: 舉例來說.好好的走在路上  都有可能會掉進水溝了!


這就說明了 還有什麼地方 或是舉動 可以說是真正安全的呢?


有一次  同學開著它的休旅車正要出校門口  一堆懶鬼搶著要撘便車(校內巡迴公車?)


當我要上去時  被人開玩笑似的關上車門.並取笑說:去坐車頂啦~!(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當下 我也真的爬上車子前的不鏽剛防撞桿(車頂太高 我爬不上去)


坐定之後 同學也駕駛著車緩緩駛向校門  期間時間不到三分鐘 時速也不到20公里


卻引來眾人驚異的目光:現在是怎樣~!?拍片喔~!?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請勿模仿喔*******


我要說明的是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在坐腳踏車 其實屁股坐的地方很穩


攀附的手只要抓好 其實穩穩的 沒啥刺激感啊  比起六福村等等自找罪受等刺激遊樂設施


這種撘便車方法 ..比起騎馬想盡辦法在馬背上平衡..老實說簡單多了啦~!


我又喜歡去招惹動物


並不是說找動物麻煩或是欺負動物


而是 我會想去找他們玩...前提是..動物們要肯理你.也肯跟你玩才行


當然 當動物們心情不好 生氣時的情緒指標  你得看懂


在關鍵的時刻及早閃開 不然鑄下大錯懊悔不已的通常是你而不是動物~!!


餵食海鷗


台灣人很奇怪  到哪裡似乎都只顧自己高興就好


在開往維多利亞港的渡輪上


一群海鷗尾隨著渡輪 乞求著食物吃 聽到喧嘩的吵鬧聲


循近一看  果不齊然是本團的團友們~! 正竭力把身上攜帶的零食掏盡


往海上丟 希望可以引來海鷗的興趣


但是往往餅乾 和麵包沒有進去海鷗的嘴巴 卻是丟了甲板一地和海面上一片....>"<


餅乾又經過人們的腳踩過後  餅乾屑屑直接粘到地板上..看了一眼.只希望咱們下船時不要被船公司人員開單..罰則名稱:污染環境.亂丟垃圾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走到甲板邊


我帶上手套  撿起地上還未被踩爛的餅乾 手一伸便引來了海鷗的興趣


直接啄食我手上的食物   感覺好像是說:總算來一個上道的(此時.旁觀的眾人越來越多)


當地上的東西撿完之後 雖然海鷗還意猶未盡的盤旋上空


拍拍手 結束了這場海鷗餵食秀


頭也不回的離開的團友們佔據的甲板.繼續拍我的照片去..


危險動作解釋如下:


野生動物嘴巴以及爪子通常帶有細菌.一定要戴手套.以免被抓破皮.感染細菌就得不償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