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有朋友說過 我某個朋友的星盤 生來就是宿業很重 的那種

也的確 年紀輕輕  吃了不少苦  就走了~

占星 學的 哩哩 落落 的我  還不能開張.. 總也認為學的還不夠多 也怕學的更多 對人類這個物種更加失望

.......其實也不會  反而覺得更有趣罷了~

我很久沒有與舊友聊天 前些天一聊  談起某個雙方都熟識的人物

對方義憤填膺批哩啪啦 數落了一堆 

我只笑笑說  這些都與我無關  更何況 我之前不老早就跟你說過了嗎?

在我看來 這號人物 所有動作 不管檯面上的 或是檯面下的  我都只覺得有趣極了

這是一個 活生生的 占星教材呀~

這個星座的人 手段之毒辣 心地之兇殘  簡直可比擬此星座之代表人物

這個星座為了達成他個人的理想(目的) 所有可以利用的資源 包含 友情 親情 愛情 威望 甚至你所想像的到的人際關聯. 都是可以打上分數來使用的

你說他可怕嗎? 並不會~!!  這星座很照顧下屬.很照顧自己人..對  除非你是自己人.否則就是敵人~

凡是敵者 必殲滅之 ~  這個信念 可以說是這個星座的寫照

但是  這個星座 也是成功人士的 代表星座之一

很多有名人都是這個星座出生 (但是話又說回來  哪個星座沒有名人??)

這樣子 說好了  這個星座 最重視的是 名與利 ~!!  簡直是 厚黑學的信徒 與實踐者

價值觀是

人 只要是 可以供我使用的 就是人才

物質上 我要用錢的時候 就一定要有 ++ 而且他通常 一定可以賺的到這麼多錢~!!

擁有無比的 堅忍不拔 毅力的代表..

對 有時候我覺得 經濟風暴就是要靠 這群人衝過去 光靠華而不實的理想經濟學家 不如靠他們

所以 你說 他們是壞人嗎?? 

答案是  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