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頂樓 是與鄰居共用 總面積約40坪  平時 這裡是只有放水塔 沒有人上來的

也幸好 很空曠 可能是因為擔心夏季颱風的關係 頂樓並沒有堆砌雜物

事前 我們先買了2大桶防水漆 在頂樓撲上厚厚一層 (老房子摟 會漏水 QQ)

只是經費不太夠 只刷上我家這一塊 鄰居家 要等下回有經費在順便弄 ...不然 黑與白..滿怪的..

漆白色 的原因 :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 漆成白色比較容易反光 折射太陽光

然後室內 就比較不會那麼熱  ...



這是 2月完工的其中一面牆 上面的木條 都是我的心血 @@  磨了好些天...

將牆加高之後 可以感覺的出來  頂樓花園 的˙雛型了嗎??

在頂樓種植物  也是綠建築的一部分唷

植物們 可以吸收熱能 散發氧氣 尤其 要集中在我臥室 上方 種..

這樣子  ...  恩 .. 我的理想 是  夏天不要開冷氣 ^^" ..  反正三樓也沒有裝冷氣..

啊  還有另一面牆 要做 @@  我累呀

我磨一個星期的工作  老爺  2個小時 就統統給他上去了 ..

因為我買的是原木 所以 打磨完 要上漆 防爛 防蟲  這一點是不能省的唷..

材料費

木頭 約 3000

漆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