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蒂 系列剛出來的時候.是GIN 最有錢也最有閑的時代


有個長期預購方案.每月信用卡分期付款.每月新書用掛號送至府上..


前幾個月還有耐心 每次新書都會帶回營看


後來就是凍在櫃上看都沒看..==


直到88本寄完.現在才慢慢啃....


這一系列買的不知不覺.分期付款也還好讓GIN沒有一次*痛*(金庸我就沒勇氣一次買全集XD)


裡面 有些故事挺不錯.金田一 或是柯南就相當有克莉絲蒂的影子呢~


書本~  對 也是 GIN 的收藏項目之ㄧ...


很喜歡的作者或是系列GIN會買新書. 但大部分時間GIN常泡的地方是2手書店.^^


喜歡 挖寶 的感覺 大概是GIN樂此不疲的原因~嗯哼 所以跳蚤市場 雜貨攤 都挺愛逛的


慢慢地.會在詳細介紹被GIN搬回家*堆放*的寶物們~哇哈哈


娃娃們已經開了一個部落格介紹了.剩下的族群放私人版就好.免得阿迪看到又要念我敗家~


書本大部分 進了我家之後  就很少 能再出門了~ㄏㄏ   除非網拍掉~不然界是失蹤==


我家的書本 在某些人眼裡 是寶庫~順手借走不還也大有人在QQ


我的吸血鬼系列 就莫名奇妙不見><..


收藏的書 有機會會慢慢向大家介紹的~......應該是沒有18禁的啦~


偵探系列的除了克莉絲莉之外.女法醫史卡配拖也不錯.前面寫的相當好.但後面出的就有點老套..所以沒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