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


世文 口中暱稱的小野馬


妳是那麼的體貼


以及 那麼的善解人意


烏溜溜的大眼睛裡 盈滿了了解與善意


在高雄不算短的日子裡


每天幫妳洗澡 幫妳擠奶 幫妳梳理頭髮


所以 妳才會特別記得我 對不對??



我卻感到羞愧   竟然在離開屏東後


才猛然想起 妳是茱莉 而不是蘿拉....QQ


妳還帶著初生的小孩來看我@@ 似是特地來打招呼般


而我 卻只顧辣妹兒忘了你的名字..


慚愧 與抱歉


深深 壓了心頭近月


妳的大眼睛


是我 最難以磨滅 的  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