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碎碎唸的抱怨...


早知道可以違規往樓下坐 我幹麻還買四千的票?  買1200就好啦. 反正可以 不顧羞恥心的往樓下坐.不是嗎


還有.難道是 小V 太令人心醉神迷了嗎? 很多人 *有備而來* 拿相機. 偷拍有之.偷攝也有之~ 這 ...沒品


估計 我前排約 3 台相機..所以換算下來估計 整場約是 15 ~ 20台 在偷拍吧(我做第8排 這比例不算多.搞不好樓上更多....)


工作人員 ?  杵著像門神一樣....亨...不過 大多不敢*明著拍*  都是偷偷摸摸拿在身下拍...


 


話說回來. 原本以為VITAS 是對嘴...因為一開始出場那一首聲音很不真切..好像對嘴..原本想看喉嚨有沒有在動那知 衣服卻是超級高領的啦.....ㄏㄏ


但 第二首或第三首之後. 是真的有在唱. 為了表示唱現場.VITAS 會把麥克風拿遠.或是用手蓋起來.表示唱的是現場....


VITAS 的假音好可怕..那..真的是人類嘛 ? 一般侯音唱歌聲音還好.那個飆高音啊~ 真是嚇人.現場聽更勝於放CD...我要形容的話.


我坐在座位上.聽著一聲接著一聲的高音.彷彿聽著鎮魂歌般.靈魂都快被抽離了..那種手臂上起雞皮疙瘩.直衝腦門的高亢嗓音.沒體驗過的還真的很難以形容...


現場音響 我 一直擔心他會破掉...那種鬼魅般的聲音.真的太尖了(喔 爽)


在VITAS專輯發行之前.我就在聽他的歌了.大約是2003- 05的時候吧!詳細時間我忘記了...


就是那首 歌劇2..讓我反覆放了又放..放到娘抗議..對 頻率太高的聲音年紀大的人聽了會十分不舒服


 


這次 竟然把歌劇2 放在安可曲...真是的..現場聽還真是...感動..


原本很期待 聽*萬福馬利亞*   可惜曲目上沒有...嘆氣


表演服....  這是很ORZ 的 一點...


VITAS 的表演服 很誇張...是很OLD的那種誇張...


我好像在看*黃金夜總會*或是看群星會那種之類的節目..


除了第一套融合星際大戰+超人艦隊的COS風格之外


剩餘的全是*閃亮亮*的西裝...


ㄜ...雖然 VITAS 已經算是國際巨星 可 那表演服讓他活像個諧星!!  真可怕


全球巡迴600場演唱會  ---> 宣傳這麼寫.


可是 可是


衣服不要跟 MV 中一樣的打歌服啦~ 這樣看起來很窮酸ㄟ~ MV 都是幾年前拍的啦~


VITAS 不是服裝設計師嘛? 不要這麼省啦~ = =


來高雄演唱 還穿的跟粽子一樣..不是俄羅斯來的嗎? 怎麼這麼怕冷?


算了... 2月 19日出生的人 原本就是個怪咖....真的....他設計的舞台動作.也是有時一整個好笑...


比如說 太空漫步 加轉圈啦  舞台大轉圈 加上 雙手雙腳張開的 POSE啦....都會讓我熊熊呆掉...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 老娘我 第一次 買票聽演唱會哩...


因為 不喜追星的性格使然.加上 真正喜歡的明星大多是洋牌的...更沒機會追星敗家...


所以 大多只是買了DVD解嚵(15年前 X 跟 GNS 根本不會來台灣好唄)


VITAS  算是第一炮...  8月 X 要來 ~~~~~~~~~~~~~~~~~~~~~恍神中 @@


在不來 YOSHIKI 也快要老掉囉....都40歲的人了..不可能還是20幾歲像玫瑰花般的嬌豔吧...


恩...  VITAS  能看就趕快去看..外國人真的老的快


10公尺看他 仍然是俊美非凡 可 透過大螢幕 會略為感覺他的肌膚與臉行開始走樣...


20出頭 那種天使般的出眾容貌已經開始一點一滴逃不過歲月的痕跡


所以 很希望他開始保養肌膚呀~ XD


我喜歡VITAS  


日耳曼血統的臉蛋  高亢而尖銳的嗓音  在在組合了這位天下唯一絕的海豚音王子...對不好聽.所以宣傳都用鬼魅男高音形容就是了 


...............................


BOBOSA的聲音 也是離譜的高...  讓他聽VITAS  的聲音不知道 會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


----------------------------


8月  BDSS   X JAPAN(?)


明年  太陽馬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