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沙魔大人 改到 YAHOO 開設自己的部落格


也讓大夥兒見識到


沙魔大人 除了*斬妖殺魔*功力一流之外.對於生活的品質營造.也是不勝餘力~


關於沙魔大人 平生逸事.請直接在辜狗打上*張開基*.會有好幾頁的搜尋結果.


YAHOO部落格這裡也有搜尋結果.會有人轉貼沙魔大之前的文章.有關筆戰0姬一事...


前兩天 沙大到此方留言.令GIN 著實嚇了一跳.==...


 


沙大擺明了說.此BLOG是他經營生命銀行的版面.原本打算出書後又作罷而用BLOG方式免費分享給網友.


講真的.這種方式.讓近年來隱身在艾莉絲身後的沙魔.像是從雲層後面露出臉兒來的太陽般.重見光明(GIN的感覺啦)


會知道這個人.肇於數年之前的*前世今生通靈者*伶姬小姐


當時她真的超紅的.連不愛看書的老媽也抱了好幾本花系列的著作回家看(百合花 玫瑰花 之類的)


我也看了.登時覺得內容有如9點半檔的**花系列**連續劇般精彩.有如一窺人生的奧秘.


原來 我們這一身的劇本 都寫好的.而且所有人的生活圈.都跟前世息息相關.


我媽信奉伶姬為神.還想花錢去掛號或是跑一趟北部問事(我阿知娘想問啥?)


伶姬最精采的地方在於.求問者的疑惑都可以用*前世今生*的因果論來解答.就像是在套公式一樣.


我為了解老媽的惑.上網查詢了伶姬的電視節目時間以及出沒的咖啡屋.


打了*伶姬*連結到一些論壇.順勢.*張開基*也出現了(依稀記得這是後面著作所出現的名字)


連結到網站(啥咪華人99網路之類的)


原來這是一個綜合得討論區.張開基在裡面是其中一個版主


編按:張開基.又名沙魔.醉公子.胡不歸.看他心情.斬妖除魔通常用沙魔.以前水晶著作用胡不歸.BLOG用醉公子.幾本靈界著作用*張開基*


這個討論區.裡面的東西相當精采.等於是解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之後.也特地在上課時救國團樓下買了幾本靈界的著作繼續詳讀.


裡面的紀錄與見解實在是令人大開眼界.從此之後.我等於是只要有*張開基*的消息就會停下來留意.


但可惜的.現在電視媒體的一片靈異風.卻甚少見到沙魔大出面*殺魔*..讓很多觀眾被唬的一愣一愣


之前曾仔細看過沙魔出現的那一集.其他的老師平常講的口沫橫飛妖怪鬼神之類的胡謅.當天只見危襟正坐連屁都不敢放一個..可笑


之後施季青老師老師的書本(我老是記得我有買.卻無故失蹤數本)  也曾敘述沙魔大在靈界客觀的研究


我最感興趣的 是觀落陰 以及 調整生命花 或生命樹的一段.也曾起念要去一探究竟


但想歸想.又思及天命終規天注定.再去強求也無用.因此探索無極宮的念頭也就無寂而終~


後來 沙大轉進 綠茶 所開的 靈界星空平台 討論區


從此 不在以沙魔之名 發表文章.而是藉愛莉絲之手轉貼..每每閱讀總像是隔著靴子騷不到癢處的感覺==


這個討論區 我也潛水粉久.通常幾個星期 才上去一次..


去年底 沙魔說要休息 也消逆聲跡 好一陣子(失望@@)


後來 出現的時候.是討論區已遭小白攻陷時.沙魔大終於又出現*斬妖除魔*


之後.就是說成立私人BLOG.此區卻嚴禁*說神論鬼*


以上.大致上 就是*交往*的過去  整段時間 約3年多^^|||


之前轉貼文章*有種人* 就是出自 沙魔的文筆喔


在找出來 自我檢測一下唄~


***************************************


有神 就有鬼


我不鐵齒  也信鬼神.


但無特殊宗教信仰.不喜歡盲目崇拜偶像也不喜特一宗教排斥其他宗教的作法


偶爾喜歡靠著自算塔羅解惑 也喜捧著星相書 研究閱讀


卻不喜某些人自認女巫沾沾自喜(還自擺魔法陣咧 真是夠了)


既然身為人  就好好的把人*給做完*


才是此生最要緊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