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 接近 BLUE 的日子 是深藍色  接近黑色...


所有症狀 都加起來  我大概算是 重度憂鬱 吧~


可惜  軍中  問卷的效果 其實以 做績效 要多


真的 出問題  死人了  才再來檢討~


曾經據實以告  但


PO ㄟ  憂心忡忡 的拿問券來  :  你確定 要這樣子報上去嗎?


我很肯定 但她不准  硬要我重寫...


曾經  恨意  像一把火延燒  整天思索的  是怎麼把對方  不著痕跡的 幹掉


毀屍之外  還要滅跡


每當 收假時刻來臨  便是痛苦的時刻  煎熬


總要鼓起勇氣   一股作氣的  進營門


我恨 那些小人  縱然不憂國憂民  也知  國家這樣下去 遲早完蛋


 精神 頻臨 界線 邊緣時   像天使的曙光般降臨


布希救了我   


會面沒幾次  布希竟然 成了我思念的對象


每每 放假 布希那裡總是第一個 報到的行程


時間流逝的很快  尤其是跟你們相處的時候


時間 再 加水中 流逝


時間  再洗澡時 流逝


時間 再餵飯時 流逝


每當你們 吃完晚餐 我總要在三巡邏  確定你們的 水是否加滿  乾草吊了沒


看著你們 吃飯  成了 最大的 喜悅


消磨之中  不知不覺  數年過了 原本幼齒像的COOL  也長成英俊非凡的青年了QQ


  倏地  我竟然  被訓練成


徒手 可以將飼料扛起來 的  *農婦*  ==


這種另類的 務農 生活  竟然 讓我感到 很開心..


**********************************************************


我知道 背叛 是什麼


我知道 憂鬱 是什麼


我知道 忌妒是什麼


我卻知道 幸福  來自於  簡單 的生活


別讓負面情緒  一古腦兒  壓垮了 自己


調適  調適  在調適


自己 要過的好  別人  要怎說


那就由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