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團長赴美的同時.趁機約了騎士團一同奔赴墾丁~


當天 卻是雨季的第二天.天空的陰霾絲毫沒有停的跡象....


團長:不管氣象如何.使命必達 就是~! 來~!這是雨衣~!!(GIN臉上已經出現橫線條==|||)


阿迪警告我.能免則免上馬.想想今年的運勢.凡上馬必帶傷><..之前落馬+扭傷手~嗚嗚


可~活生生的馬兒在眼前.真要我克制自己不爬上去..挺難的~!


扭傷手的隔天又有課.又鬧笑話..哀





這回挺幸運.除了背肌與大腿內側再度無力之外.其餘身體感覺都還連結著~有幾次是半殘一周的後遺症啊


在湖ㄟ的眼中.這群人大概是瘋子== 這種鬼天氣還跑出來玩!!


希望馬兒們回去之後 趕快洗個澡 別感冒了...拖著一條鼻涕的馬就不怎麼帥氣了><  噴氣時鼻涕還會甩到人..噁


下雨+海邊騎馬是馬場人員最怕的.回去除了要預防馬兒感冒之外.還要擦馬鞍.馬具.上油保養.不然會發霉.. 阿志教練 拍謝啦~


陳桑買了那隻*鑽石*...一匹呆頭呆腦的鑽石.除了體力充沛外沒啥長處的馬.年紀很小的呆呆.今年才2歲半.臉蛋.身材就真的像個小鬼!...== 給我記住.不要以為你被人收養了我就不會報仇~報你上次故意摔我的仇~"~


批著雨衣 騎馬 真是另一種感覺.一種戰戰兢兢的感覺.除了今天這匹跟MOSA一樣的混血馱馬是與我第一次搭擋之外.我也覺得身下的她相當不安.很焦躁.><


除了不熟悉她.天氣的因素也是.一般這種天氣馬兒們都是留在家裡聽雨聲.要出來工作的你們想必很不爽吧??還有因為風吹造成騎士身上的雨衣啪裟作響.以及胡ㄟ刻意縮短的吊韁.都是今天令馬兒不安的因素(我覺得你吊韁要短要讓馬習慣是平常日.而非外出騎乘再縮短==)


總之.MOMO 從我接手之後.想辦法讓她放心讓我操控也是今天的課題==...湖ㄟ你怎麼不帶小乖出來啊~起碼小乖我認識啊~啊 一匹不管身上有沒有人都會倒下來休息的姑娘..我老早就懷疑這些招數的傳授著是布希或是BOY了~!!


接下來一個小時相當小心翼翼的操控著MOMO.雖然在沙灘上.可沙子溼溼的.海水也是溼溼的.GIN的身上也是溼的.但...我還是不想下水啊~~ MOMO 看的出來.不習慣海浪的沖刷.當海浪過大衝過來時MOMO甚至會跳起來轉身~"~....要有充分的耐心培養馬兒下水玩的興致.不過要像BOY 那麼大方跳下海游泳.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旁邊衝出來2隻小狗.一隻土黃色一隻黑色.相當興奮的小狗表現出想跟馬兒們玩耍的姿態.也許這一輩子頭一回見到馬.非常興奮.不時竄到馬兒的身後想要跳抓馬腳.惹的馬兒驚跳連連.這時候只要將馬頭對準狗兒.驅策馬兒跑步.狗兒通常會一哄而散.直到你的屁股再度對著狗為止.不要讓你的馬兒被狗驚嚇.讓馬兒有了一種被狩獵的感覺.這樣子下回碰到狗.馬兒感到害怕拔腿便跑.吃虧的還是騎士~以前在愛河時經常有不識相的狗兒跑來威嚇.通常會被隊長騎著BOY追著跑.會不會BOY也覺得趕野狗很有趣呢!?


總覺得自己沒有很用力的在騎馬.跑步也是一小段而已.怎麼回來肌肉還是有感覺呢?比起騎馬要風吹.日曬.雨淋.弄的全身髒兮兮.回來還會肌肉酸痛的*劇烈運動*.再放著冷氣的乾淨室內跳著肚皮舞.才真的是高尚又優雅的運動啊~"~ 頂多只有腳底髒.身上的汗水濕了馬上會乾.從教室回家除了鬢角亂了一點之外還是一身貴婦樣.GIN騎馬回家會帶著馬汗味.馬毛.有時還有馬的口水.泥土..等..還有一顆愉悅又興奮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