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史派若~不知道跟塔羅的那個史派若有沒有關係?


在很早之前  就是強哥的FANS.


當時的吸血鬼一片  萊斯小姐聽說有意屬強哥來演 黎斯特呢


強哥狂放 不羈的演技 非常適合挑戰一些不尋常的角色.我很喜歡巧克力工廠裡的旺卡先生喔^^


說說 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好了



第一集 看到現在  強哥飾演的傑克個性轉變很多喔


第一集的傑克是自由的.第三集多了一堆*朋友*.做事情都顯得綁手綁腳


第一集 演技誇張.有點像神經質的強迫症患者


第三集 則是瘋夠了 又遇到更大咖的章魚船長與潚風船長


不得不稍為正經一點應戰


第2集..傑克忙著搞笑演技沒怎麼出來.戲份都在奧蘭多身上



不過看的出來 這一系列的電影  很努力的栽培這些年輕人




第一集 奧蘭多 完全被吃的死死的(名存實亡的男主角.很多女生進戲院到最後反而是被海盜迷上)





第 2集 一些小海盜戲份放很重 .適當的扮演了諧星的角色.女巫的秘密也演的相當好(她是誰????) 威廉 和伊莉莎白 看的出來刻意放戲份給他們 免的傑克太搶鋒頭 但兩位年輕人也演的相當好 就是了.很難忽略她的演技.只是這一集我仍認為奧蘭多還是太奶油.沒有男人味XD.


第3集 最末.我真的被奧蘭多煞到.奶油小生犧牲了~ 成了船長的奧蘭多布魯攀在船桿上迎風的情景.古典式開襟襯衫白襯衫.露出大片的胸膛以及缺了心臟的傷口.那麼一瞬間.愛心浮上我的眼睛(L).成了海盜之後的奧蘭多.真的.費洛蒙迷死人~"~雖然精靈時期的神射手奧蘭多很斯文秀氣.可我在魔戒裡喜歡的卻是髒兮兮的維果.莫天森(人皇). 


第三集 大家的演技 真的超好  活生生的展現故事劇情給你看.電腦特效是要花心思猜那是不是特效.比如說章魚船長...噁.就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發哥的海盜王也是氣勢逼人.比黃金甲中病奄奄的皇帝好多了~另外第一集中的小偷巴船長(BOBOSA??) 小猴子的主人再這一集中也有令人驚訝的表現.好棒的老頭啊~!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將船向漩渦駛去....



現實中我大概只能作作夢.因為本大小姐暈船 暈的超兇== 連去花蓮賞鯨也是吐的七暈八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