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喝了 沒啥 一瞬間的 感覺ㄟ....


不過 今天再工作的時候   情緒 非常平穩 順順的 將拍照時間延至最後一分鐘 太陽不見


再者


上下樓 跑了好幾趟 都沒有絲毫不耐...  好難得


在昨日之前 我對於 這種 因為*規格不對  所以要重拍* 一事 其實 興奮 大過於不耐煩..


再說 為了避免被唸 我的娃 其實也藏的很好 全都在收納櫃子 睡覺覺


所以 要拍照 得一隻隻 拿出來 拆封  整理 拍照....之後還要撰文


= =  我哪記得 那麼多  啥時買 多少錢之類的? 估計現在價格!? 我哩咧 有些娃根本是 無價咩~


我也 想順水推舟 將威尼斯的小丑們 也見見客人 


小丑們 ....  恩 怎麼說


如果陶瓷 娃娃 你會怕  那小丑一出現 包準你會 起雞皮疙瘩 ....  他們 的眼神 追人程度是 陶瓷們的10倍


這次 打算 曝光 幾隻 當然是 以華麗度 一百分的優先


比較寒酸的 就 抱歉 以後考慮讓你們 在BLOG 上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