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前日本首相 小泉純一郎 也是 X 的音樂愛好者


X 在解散的時候 1997 年 那時根本沒有網路


我也無從得知.  現存的 X 迷 竟然這麼多... 我竟然有*終於不是孤獨*的了 這種感覺


有點 感動 ....  想當年 我一個人 要逐漸感染身邊的人喜歡 X  是一件多大的工程啊


國中時期 只有一個朋友受感染


高中時期 無力在影響別人...因為在別人眼中已經是一個怪咖....


之後碼~ 晴天霹靂的 一連串事件. TOSHI 退出. X 解散 HIDI 死掉....


我把 X 從此放在心裡...  


後來的朋友 根本不知道 我有 *搖滾魂*


連 D 也只知道 我喜歡 中東音樂或古典鋼琴. 他也不知道我早期的收藏 幾乎都是 搖滾樂喔~


現在介紹這一首  如歌 如泣 的經典


~紅~   這首會激起你心中 一點點的漣漪 那種不知從何出來的情緒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