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打牙祭的地方 走路就可以到

高雄金典39樓  再回花蓮的前一天 吃飽飽  (樂)

迷迭香拷雞腿 以及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  是我選擇的第一道菜餚



生魚片.  嘿嘿 黃金緋魚的口感 是我很喜歡的唷

喜歡生魚片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

這樣子一盤 終於滿足了我的生魚片慾望

接下來吃些什麼好捏~?


從我們座位看下去 剛好臨港口  真是很棒的景!!  很棒的位置 ~!!

映入眼前的 是新光碼頭 真的很清楚捏~~



才剛剛開始的大餐  這時候桌上都還很整齊..過一會.. 嘿嘿

就是杯盤狼藉啦  XD



時間已漸漸接近夜晚 夏天暗的晚

大片的窗映出城市的藍

真美 ~!!!




貼心的設施還有兒童遊戲室喔





個人覺得 餐廳的火鍋爐設計很風雅

如果不是吃不下  很想在叫一鍋

這鍋湯 鮮美十足 ~ 讓人忍不住在挪一挪剩下的胃袋

把鮮美吞下肚~



與幾年前來用餐時的比較

菜色有豐富許多

整個給人的感覺都很優質. 對於喜歡吃自助餐的人來說

金典的晚餐cp值很夠喔 ~



天還沒黑時往下照

高雄這個城市其實還沒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底下如果是 成蔭的公園就更美麗了~

我會等你的~ 我愛的大高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