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敗了 

我朝思暮想的 單眼 = =   

心中有一附感動  我  我 我終於升級啦 ~~~~~~~~~  吶喊
..

送的贈品包  很不錯   可裝2顆鏡頭

這樣子就不用在去買攝影包 ㄎㄎㄎ


.緣起


老爺 前天突然說


妳不是想買單眼很久了?? 這個月差旅結下來 就去敗一台吧


QQ 真的假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 還是考量到 家計簿 >< //  所以還是光顧 PC HOME 的網站 (追蹤粉久了)


然後 敗了這一台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BC01-A40705703&SR_NO=DGBC01&ROWNO=2


不過 是平輸的水貨機 (公司貨當時沒有~~)


然後加贈★加送4G記憶卡+讀卡機+攝影包+保護貼+CANON 計算機+專業拭鏡筆★


今天去看 又是沒貨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BAL2I-A27269707&c=A05


送的東西 我個人認為 包包會是比較好用的 一個 角架 依照我的習慣 是不太可能會用到


至於4G記憶卡與讀卡機 市價大約4百多 計算機與試鏡筆就不知道了


之前追蹤有一組 甚至還送到 防潮箱呢~ 不過 當然很快就完封了 = = 訂也訂不到


消費方式: 分期


我的信用卡公司相當囉唆 一下子這張卡刷不到次數 一下子這家銀行來要卡費等等


所以 我通常在網站上買的東西 能零利率分期就零利率分期


這樣子 即使沒有紅利點數 至少還可以保留我現在 低收入戶 信用卡資格 = =


小啪啪 很難得露出的嚴肅表情


室內拍 只有日光燈 很多張都是鬼影一片 BUT 清晰的也不在少數


效果 比起小DC 真的是 讚.讚.讚.讚.!!




有20%的時間是好朋友的黑白花2隻 . 其餘40%在睡覺 剩下40% 互相看不順眼


雖然是陰天 雖然之後飄著細雨


還是出門溜這2位小姐去 順便試拍 ..


小波波 也已經漸漸適應 小啪 喜歡 各種味道的怪癖


尤其是忍受聞屁屁...




目標發現 ~!!


小約克夏 可是兇的很 ~  BOBOSA 不太喜歡 這位小朋友說 = =


(話說回來 大小姐 妳也沒啥朋友唷 )


總在車站草皮溜達的米克斯 小黑


看我把人家的狗狗拍的多可愛呀~


BOBOSA 的彌勒佛 坐姿 ~~  笑




花蓮火車站的草皮


很多狗主人也會帶狗狗來這邊完


不過


請發揮公德心 隨手清狗便便喔


很傻眼


目擊狗主人 若無其事的 帶著自己剛 *恩恩*完的狗狗離開 一臉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


也不顧我其實相機 還拿在手上  不怕我檢舉嗎?? 


我們說 : 下次 一定要衝上去 拿張報紙給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