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在遠來宴客 虧我還有時間細細地拍照~  菜單與取名煞費心思~只可惜了沒押韻(喂你還想怎樣 ~@@~)


第一道菜上來 很細緻的龍蝦莎拉 


一桌10人 一人分一船 就沒了 ~ 中間的水果莎拉我倒是沒動


炸湯圓~ 外面裹上花生粉 還有葡萄乾 這一道甜品不錯吃 不過在第2道就上甜品


有點不太適應  @_@


炒三鮮 干貝+甜豆+甜椒 


不過 我不愛吃甜椒  所以沒啥動就是..


紅燒明蝦.  沾醬不錯 不過中間擺飾的花椰菜就真的只是擺飾 ...沒味道 = =


有人說 蝦子感覺沒入味 我感覺倒還好 沾醬吃差不多啦~


魚翅羹  味道一般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不過因為肚子餓  吸哩呼嚕 我喝了2碗


海蔘炒鮑魚片 炒蠔油醬很好吃 可惜我不愛吃海蔘 (軟軟地很噁心咩...)


清蒸魚 啥咪魚 不知道ㄟ  挺鮮的就是   花蓮咩...ㄏㄏ


烤羊排


這個我喜歡 ^^ 好吃捏


燉雞湯 味道超級鮮美 雖然沒有佛跳牆 ㄜ 有點帳然..


這個名字叫 鴛鴦配 就是粽子


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道 不過擺盤弱了點 那個一口酥餅 會滑來滑去 端到客人前面


已經是擠成一堆 ...


剩下的 還有甜品紅豆湯以及水果盤  就沒多拍


遠來辦婚宴是相當有面子的 起碼呈現出來的堂皇富麗加分不少


但是 花蓮畢竟是花蓮 服務業的水準比不上西部


裡子嘛... 還是有點花錢又受氣的感覺  原本家族裡面6月還有一位新娘


吃過之後 也不再把遠來列入考慮範圍~


所以.服務業真的是要把客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才行 .


凱子.做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