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大早起床就不得不教訓小狗的鳥早晨
終於有了 一個比較高興的事情 --  跟100號牧場訂的蛋糕 由黑貓大哥送來了


收到時都還是冰冰的喔~  外觀還封上2層保鮮膜
拆封時相當忐忑  粉怕蛋糕經不起路途的折磨而變形

蛋糕可是跨越了中央山脈而來的呀~ XD

鮭魚色的盒蓋配上淺紫色緞帶 喔~ 真的很華美哩!!   那個3個耳朵的蝴蝶節
我拆開後就在也打不回去了 = = ||


蝴蝶節拆開囉~ 底下的紙盒是白色有小花的~  挖喔   好浪漫喔



蛋糕配件有 :小蠟燭 塑膠刀 小卡片
小卡片裡面是什麼咧?

蛋糕的身分證哩~!!!  有沒有很用心 ~??  有耶~!!! 
起司耶~!!  (歡呼)  我替狗子歡呼  他們最愛起司口味了 ~

 
開箱   挖哈哈哈  好口愛呀~  我噗ㄔ地笑了 

D老爺和調皮搗蛋的2枚大小姐 活生生的跳入眼前

把拔在當班 .要看到這個蛋糕得等到明天晚上囉  .所以只有我和女兒們開箱(小遺憾)

欸 ~ 放在盒子裡不好對焦  索性把盒子拆了 直接先拍照
我忍住笑意繼續拍 不得不佩服女主人的巧思與好手意.
啪啪的三八痣與波波的粉舌 簡直是唯妙唯肖 .
真虧的摳麻分辨的出來哩!! 強  真是太強了 ~!!

大概是考量需長途運送的關係 我們家的蛋糕不怎麼花俏
沒有奶油花邊與浪漫的奶油緞帶.(其實我很喜歡吶Q.Q)
也因為這樣 蛋糕送來時 還是很完美的愛心形狀喔 (再度歡呼)
我超愛 上面的擠花狗腳印和 緞帶狗骨頭的
聖誕節 再來光顧唄!!!! 


再看還是很想笑  傻爸爸 和傻女兒.....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