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12道菜 含甜點3道 份量應該夠整桌吃飽..
我這桌大多年輕人 2位長輩被拉去主桌 剩8人+ 酒喝的不少沒在吃菜
SO...GIN吃的挺飽就是...

富貴錦繡拼 
好吃-- 冷盤上來就被大家一掃而空 (沒辦法 開席時已近下午一點 早飢腸轆轆囉)
挺美味的 油雞與烤鴨皮酥 肉鮮 . 不過GIN口味偏重.同桌椅有人覺得稍鹹就是.

魚翅佛跳牆
湯頭用肥豬肉+紅棗燉. 味道香濃.喝起來感覺厚重. 魚翅?我沒感覺有魚翅哩 = _=
我不愛紅棗.全挑出來扔了(挑食)


蒜茸蒸大蝦
好香 好香的一道.一端近香味立刻傳道鼻子裡.蝦子跟蒜頭味道真搭!!
上面的麵條比一般的還要Q10倍.所以我猜是越南河粉!?

蠔皇原隻鮑
用蠔油淋過的萵苣. 鮑魚軟Q有彈性.好吃!


清蒸海上鮮.........蒸石斑魚 分到碗裡變成爛爛的.沒圖




法式烤肋排

一邊吃一邊猜想這是啥肉? 肋骨好大一根 @@  最後決定寫成豬肉 = =+

肝菌燉土雞----------->整盅的雞湯 分到碗裡變成爛爛的.所以不拍了 > <



干貝花菇時蔬
每個人都分配到一朵香菇+一枚小干貝.龍須菜我愛吃. 菜出道這裡.這一桌已經喝翻了.沒有人要吃菜
所以我分配到3盤(大心)



烤曼糯米飯

烤鰻魚+油飯便是.跟民間那種用大螃蟹做的意思很像..  中秋過了所以沒有螃蟹油飯了??


精緻雙美點-------->甜點2道.椰子涼糕好吃
甜蜜鮮果牒--------->水果盤
花好慶團圓--------->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