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CCD正在吹狗(幫狗狗吹毛毛) 突然大喊 趕快下來~!!  貓貓來了...

喔 ~ 這小鬼今天又再度光臨啊 @@  阿不然 再來拍照好了..

小鬼很有意思 全家都打完招呼才上座  坐的是我的位置 有著軟軟的靠墊 竟然很蘇福的不想下來

CCD 被小鬼一蹭  大概也融化了..今天竟然脫口說:好啦 不想送也可以.就繼續餵食啊~~

親愛的老公.街頭流浪雖然自由.卻絕對不是貓貓最好的待遇.這孩子值得有個溫暖的被窩

乾淨又營養的食物以及飲水.我們無法提供.並不表示其他人家無法提供呀~

我還是希望這孩子可以有個好歸宿

據說 你電到不少人???  連附近辦公室的小姐都跟著你跑進我家.問是不是我養的

希望 那位小姐一起努力.努力幫你找尋可以給你個家的地方


吃飽喝足. 竟然很放鬆的在我的墊子 睡成這樣.....
這.........是 野貓嗎???



喜歡摸摸 喜歡灑嬌 沒多久就可以裝熟 可以呼嚕 呼嚕很大聲的小可愛

約6個月大.小帥哥一枚 住在好山好水好自由的花蓮

等待 一個溫暖的被窩

來嗎~~ 一起睡~~~~~~~~~~ 喵嗚


一點都不怕狗@@   我咧... 還會偷偷巴狗....真是夠了!!!

 

偶爾瞇眼 打個盹兒

毛茸茸的動物真可愛  幸好我有買單眼相機 才可以補捉到這樣子的鏡頭



快門聲音太大聲 貓貓覺得吵 又睜開眼

看看他的鬍鬚 還真是長...我們這邊的浪貓看起來過的還真不錯

眼睛又開始迷濛  又想睡了... 

拍動物真的很有趣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