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飽肥餐廳 去年多了兩間 一間是長野 刷刷鍋  一間就是鮮友火鍋

兩間 終於在前幾天通通吃過 ..... 唉  我家外食機會不多    ...

也決定了 以後還是去離家比較近的長野吃好了..

 

1130 入座  我們被帶到較裡面的隔間  但沒多久 一樣滿座

花蓮人 好像很喜歡吃到飽捏... 我們一群老人慢慢吃 結帳時才發現 隔壁桌的已經翻過一輪了 ...



裝潢的色調 以黑色+灰色為主   是近年來流行的主調

燈光適中 沒有大咧咧的刺眼日光燈 .. 吃起來氣氛很舒服

算人頭的  有這幾種湯底鍋讓人選擇

之後 高湯.食材 都要自己拿取  我們被分配到最裡面  要走一條長長的走道 擠過長長的人龍才能排隊拿到食材

座位與座位區 間距也過小 一定要隔壁桌客人 也移動他的椅子 背靠背的位置 才能挪出空間走出來

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 =


像圖片中展示 椅子都推入桌子 的確可以進出 但如果2桌都有客人 裡面的那位就會被困住 (就是我)

燈飾和壁紙 當然要來照一下

挑黑色真是對了 耐油 耐髒

即使髒了 也看不出來 !!!



我喜歡這一張壁紙 有螺紋的 @@

接下來 稍微拍一下 我拿的食材



蝦子 熱炒


黑胡椒 牛
這一道好吃


壽司 吧

我沒拿到 生魚片 或是 蝦子 . 但有看見蝦子握壽司

排好多人  = =  算了



燒賣類  竹筒飯 + 叉燒包

叉燒包 好吃 !! 不知道是否師傅現做 還是冷凍包??




小菜 冷盤 
老公拿的..


肉片都是現切  ...

現在美國牛 有瘦肉精  不知道這一間 餐廳從哪進的牛肉?

怕怕捏...



鮮友 與 長野 都有甜點吧 與飲料吧 都是有牌子的飲料與甜品

冰淇淋 也是明治的  感覺上食材挑選很嚴謹

家長也比較放心 給小朋友吃吧 ~
 


最後  甜食是另一個胃  來些甜點吧

做為最後的結束 ^^

arrow
arrow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