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作者+喜歡的作品 在漫畫店以5元一本的價錢在出清

@@

不買 好像對不起自己 ~ 推 ~傻妞空姐的獵愛記錄!


一定要把家裡搞的破破爛爛才高興 ? ? ?

波波 無奈的躺在小鬼們的傑作上.. 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把拔叫我縫起來 將就著繼續用 ...ㄜ   = 口 =////



家庭必備良藥 WAKAMOTO  

狗子強胃健腸也必備   好像只有好事多有賣這種錠狀???  附近藥局問過了 都只有賣粉狀一包包的 = =



逛寶雅時 忍不住手滑了一下 嬰兒的小襪襪就這樣滑入了購物籃ㄚ~

小ㄚ爽 你娘開始再幫你買衣服了捏~  雖然小公主的飾品更令馬麻心動..

不過要是把你當公主養 你爹大概會宰了我  >A<

CCD 這位老人家 今天起的早 幫GIN買早餐 之後興沖沖的跑上來說: 今天各大3C賣場都在會招ㄟ(會員招待會)  我有看到99元的隨身碟喔~

喔  喔 ~ 8G的隨身碟 憑截角只要99元 (十銓科技)  真的是很便宜啦~

立刻出門去!!! 中間波折過程略過  結果是 我們買了4支 8G隨身碟 .. 


GIN 有認真在煮飯飯喔 ~ 瞧我的爐架 用了快4年 也變得破破爛爛了~

去當地的經銷站才買的到這種特殊規格6邊型 的 爐架 ... 要價竟然高達1對500元 ~

還真的 他X的不便宜呀~~~

大賣場 明明99元就可以買到一對說 ~~  可惜規格不相符.. 只能忍痛更新



亮晶晶的新爐架 用起來整個心情 就是很好呀  ^^

要更努力煮飯了 ~!!!

瓦斯 雖然目前一桶900元 .我家可煮55天左右. 算是很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